清水リン

es日服剧情渣翻中,舞台剧入坑,不管哪里的奶次都超棒!沉迷小演员中,主推荒牧(๑>ڡ<)☆

三毛縞斑 个人故事翻译(第二话)

*日服更新之后的新剧情部分,作者ゆーます

*翻译的时候有些可爱的语气还是不能很好还原,原文才是精髓!

*有些地方可能还是比较不通顺,请大家多多包含!!

*翻译仅供大家能更好的了解角色(供我练习一下日语的翻译ww),请勿私自转载其他平台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三毛縞斑 个人故事

第一话

诶吼,诶吼……♪

跑步机真开心啊,。看着屏幕上的画面,就像在森林里跑一样哦

设定到最快,就像从野生动物口中逃跑的感觉啊!设定到最慢的话,就像在悠闲地散步♪

还有改变倾斜角度,就会自动改变速度的程序用起来自由自在!还能计算心率和消耗的卡路里真优秀

也可以买一个自己用的吧?放在寝室的房间里,大家可能会玩啊

但是可能也只是一开始吧。像光的话,在公园里慢跑更加开心哒~☆会这样说吧

而且,以为会一直用的结果买来却不用也是常有的。可能会浪费啊。要有计划的用……☆

……好啦,冷静下来了。有氧运动就到这里吧

今天要作什么好呢。全身运动好啦,重点锻炼一部分肌肉吧♪

锻炼肌肉的话适度很重要。一不小心穿不上通常服就麻烦了

啊,杏可能会改好吧……哦呀?

说曹操曹操到就是现在这样吧。哦哦哦哦!杏!呀吼呀吼,是mama哦哦哦♪

哦哦,跑过来了。真有精神啊!要跑的话我很推荐跑步机哦

嗯?不是过来跑步的。那是来用器械锻炼肌肉的?“制作人”也是体力活啊

有效利用空闲的间隙。Mama很感动啊!很厉害哦。真乖真乖♪

不要随便联想?呼姆,说起来也是。这样的衣服也不像是能尽情锻炼的样子

既然锻炼不是目的的话,淋浴间?好嘞,我来给你带路……

嗯,拉我的衣服干什么?……吼。来找我有事啊

这样啊这样啊。我的事啊,大错特错了啊。失敬失敬!

所以,是什么事情?

……来给我提供工作的。地方政府有采访节日相关的委托。呼姆

我很感谢对方的委托,但是用手机也可以联络。也不用特地跑到这里来?

能这样见面我很高兴。不过杏也很忙吧,总觉得有点抱歉……?

呼姆,想和我面对面说话

啊……你记得之前我说“只是在做作为一般偶像谁都可以做到工作”啊

杏是这样想的吧。我肯定会很快答应,但是可能会不高兴啊

考虑到我的感受,所以应该来面对面说……你是这样想的,然后就来这里了

哈哈……一不小心说出来的我的心声,杏一直记着啊。真不知道应该高兴还是抱歉了

为了不让你担心,想说出心声的时候还要确认一下杏在不在周围啊。……开玩笑的♪

就像那个时候说的,我就像你看到的一样又大又强壮!一直在健身房里锻炼,所以一直状态良好哦!

所以不用担心哦!需要你支持的“偶像”又很多吧,不用只在意我也没关系的

不过,我也没有想糟蹋你的担心。那就多谢杏的心意,接受这份工作吧……☆

还有,想采访我的是怎样的节日?……哦,从古代流传下来的节日

担着画了五谷丰登的神的神舆,穿着缠腰布在街道上边走边跳……

哈哈哈!真是非常传统的节日啊!

嗯,为什么一脸不安?放心吧

为了杏我一定会鞠躬尽瘁的,因为我很喜欢节日啊!对穿缠腰布一点都不能抵抗♪

嗯,我只要接受采访没有脱光的必要?杏害怕我会脱光吗

也是啊,我也算是一个“偶像”啊

在作为“制作人”的你看不到的地方只穿一条缠腰布的话会困扰的?

但是,只有我穿着衣服也很出戏啊。看场合,可能还是会脱哦……?

哈哈!开玩笑开玩笑,只是逗你玩而已。一副不信任我的眼神啊

没关系,向杏发誓不会变成穿缠腰布的样子的!

一定好好的去采访。这是杏为了我找来的工作啊

只要是杏的委托,不管什么是都很高兴!全国各地,节日男神来巡回了哦☆

tb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mama的第二话也只有他一个人

es奇怪的作者变多了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