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リン

es日服剧情渣翻中,舞台剧入坑,不管哪里的奶次都超棒!沉迷小演员中,主推荒牧(๑>ڡ<)☆

濑名泉 个人故事翻译(第一话)

*日服更新之后的新剧情部分,作者日日日

*翻译的时候尽量在贴近原文的情况下让说话方式比较像中文

*有些地方可能还是比较不通顺,请大家多多包含!!

*翻译仅供大家能更好的了解角色(供我练习一下日语的翻译ww),请勿私自转载其他平台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濑名泉个人事件

第一话

(机场)

喂。我是濑名、你今天在哪里?

哈?“现在再过来”什么的你是不是傻、小看我吗?我现在,这个时间回国不是好好告诉你了吗?

早点来接我啊。让特地从佛罗伦萨赶过来的偶像等着,你是什么大人物?

你也变了不起了啊,“制作人”?

就没有想过我心情不好的话,直接抛下工作回去了?

为了不要变成这样最差的情况而尽最大的努力,不是你的工作吗?

哈?本来、现在在上课?突然被叫出来很麻烦?这是你的借口?

超~烦的!真的自我感觉良好啊、最近?上课和我哪个更重要?好好的在心里的天枰上考虑一下?

而且、你从之前开始……嗯?等等,刚才我听到了刹车的声音!?

没事吧?你有仔细看路吗?

嗯~……。好了、不要再道歉了。电话先挂了、你只要考虑怎样早一秒到机场?

好好注意车和行人。这种事情不用我说吧,不要出事故?

哈?又不是再担心你!

如果你被车撞了的话会通过通话记录查到我的,最终还可能变成我的责任啊!?

不管是作为模特还是作为偶像都是“起步”的时候,只是不想被多余的是绊脚!就是这样,不要搞错了?

嗯、嗯……再见?待会儿见?


(真是的……。还是这样做事太过分了)

(就这样也算是优秀的“制作人”在ES里被宠爱着真的是不知道有什么用)

(大家,都没有带着眼睛吗?都在看什么啊,那样的人还完全是不能放手的半吊子啊?)

(确实,比最初见到的时候要成长了不少……)

(就像从刚出生的婴儿,变成能站起来说“我是杏”的幼儿的程度吧?)

(然而。对这样不成熟的人,大家却寄予了过高的期待把很重的东西压在她身上——)

(……啊,我也没有像这样指责的资格。明明很忙,还要她特地来机场接我)

(但是。果然,那家伙才是最合适的吧……)

(其他的“制作人”,特别是事务所的那些人只是管理财务就以为自己很了不起)

(和这样的人,一秒都不想待在同一个空间)

(……哦,意外的很快啊。那家伙来了。哈哈,还让人那样屏住呼吸)

哦~诶?这里这里,笨蛋你在看哪里!在这里啊!

(真是的。一件件事,都要费心……)

(为什么偶像要对“制作人”的举手投足都要关心,普通的话应该倒过来啊?)

(嘛,这样也不错?被关照,也不讨厌?)

(是不是,是不是有点太坏心眼了?做得太过分了像那个时候的“Leo”一样消失了也很麻烦)

(偶尔稍微温柔一点也——)


……,嗯?等等,你这是什么打扮?

诶,解释一下啊?为什么是运动服?

哈?在上体育课,装病了才能偷跑出来一会儿?因为突然被叫出来,没有事先办好请假的手续?

就算是这样,也有换衣服的时间吧?哈啊啊啊?因为我很着急,换衣服的时间感觉很浪费?

你是笨蛋吧!?诶,你以为我是谁啊?

作为模特,选的衣服与同行者和周围环境什么的都要适合!

但是,你却是这样朴素的穿着真是太浪费了?

不管我怎样时尚都没有用!稍微走远一点,因为你连我的美貌都减少了啊!?

……嗯~。但是,我连ES的位置都不知道。还要你来带路,怎么办呢?

啊,没办法……。“制作人”,到这里来吧

叫你过来啊!快点!又不是,在欺负你!?

虽然这里一半都是ES专业的机场,但是也有很多相关人员在用……

为了使用者开的店也有很多,在那里买点合适的衣服吧

从上到下,我来给你选你穿的衣服

……哈?你说,是不是太突然了?

我的意思是我不想和穿着运动服的土豆女孩一起走啊,知道了吗!?

好了,安静得服从我说的话?这是工作,“制作人”?

tb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深刻的感受到了泉总的傲娇。。。


评论

热度(6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