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リン

es日服剧情渣翻中,舞台剧入坑,不管哪里的奶次都超棒!沉迷小演员中,主推荒牧(๑>ڡ<)☆

月永レオ 个人故事翻译(第一话)

*日服更新之后的新剧情部分,作者日日日

*翻译的时候尽量在贴近原文的情况下让说话方式比较像中文

*有些地方可能还是比较不通顺,请大家多多包含!!

*翻译仅供大家能更好的了解角色(供我练习一下日语的翻译ww),请勿私自转载其他平台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月永レオ 个人事件

第一话

(弗洛伦萨的街上)

♪~♪~♪

啊哈哈!写完啦写完啦写的真好,果然我是天才啊!

作曲家·月永(tsu ki na ga)レオ献给神明的交响曲,第一百六十……

啊嘞?这是第几号了?一二三?

无所谓啦!序号什么的!大概神明大人门也不会注意到这种细节的

嗯——只要听了我的曲子就会忘记所有烦恼站起来喝彩哒!啊哈哈哈哈☆

好啦,还要把这个新的谱子打进电脑……唔~嗯,重复工作啊?

为什么只接受电子稿啊,那个公司?我还是喜欢手写!

算啦!在打谱的时候加上好多新的想法——吧,吧?

啊嘞?是杏(这里是自己设定的名字)啊!经常见到你呢,呜啾~☆

啊哈哈!这里是佛罗伦萨所以不用佛罗伦萨语(?)打招呼的话不行啊?宇宙的打招呼方式,还没有流行!

(你说)不就之前终于见到的宇宙人都说,“稍微有点不一样”很不满的样子啊?

……比起这种事情!你到底在这里做什么啊,杏?

不对,是不是一定要叫“制作人”?

真是麻烦的规则!考虑这种事情的人,反~正不是天使就是敬人对吧?叫什么名称无所谓啦~,他们是信仰言灵的人?

巴别塔倒塌的瞬间,言语有了区分你我之间的羁绊也断裂了!但是!这地狱一般的人世间,把人与人连接起来的是音乐!

音乐是世界的共同语言啊!啊哈哈!啊,创作的欲望来啦来啦……!

抱歉,我想把想到的新曲写完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是等等!

哼哼哼♪邦~,嘎啦嘎啦将~!这是,巴别塔崩塌的声音!是神明落下来的雷,你能懂吗?

我也教过你读谱子的方法了,看了之后就会在可爱的脑袋里响起音乐对吧?啊哈哈哈哈☆

……哇哇,叫你等一下!不要拉我的小辫子虽然不痛!

我家的天使——妹妹ルカ碳也经常这样做,我的头发不是为了动作的操纵杆啊~!?

诶~?你说就几分钟你听着?啊无情,从我这里夺走了几分钟世界上失去了多少名曲啊!

好吧!你经常关心着我们,不管你说什么我听着啦!你是特别的~真拿你没办法♪

你说,什么?fumufumu……马上就要有“Knights”的表演了,差不多该回国到现场比较好?

好厉害啊!你,特地为了说这些乘飞机到这个国家来?

这样啊,“制作人”真不容易啊……?

诶,因为用手机联系不上?抱歉抱歉,现在才发现又不知道掉到哪里去了!

长出翅膀飞走了吧,大概♪

啊哈哈,真有趣啊!成为这个手机依存型社会的讽刺!

啊真高兴啊……涌出来啦涌出来啦,灵感(inspiration)!

诶?嗯,知道啦知道啦!话说到一半的时候不要作曲!经常因为这个被生气,所以就连我都学会了!

但是,还只剩下一句了……♪

还能边作曲边说话!啊哈哈!作曲和说话,使用的大脑的部分不一样!

比起之前精神上也很轻松,一般人有两只手所以可以同时做两件事哦~!你知道吗?

先不管这个!我因为有前科所以没办法,不用这么担心我也会在适当的时间到现场去的!

再多信任我一点嘛?

虽然世界这么大,现在网络把世界各地都连接起来啦!在哪都可以练习!

一直都在和“Knights”的大家一起,最后只要稍微合一下拍就好啦!

因为我经常改编还有现场作曲,大家的现场都很强呢?这个,你也知道的啊?

……话说。最近经常想,果然“国王”有两个人的话民众会混乱的吧

我在现场坐镇太久的话,感觉会打扰スオ~

他得到了王权之后“想做的事情”,因为我的存在而做不到了……。这样,有点对不起他

这种事情他本人来说的话,“请您不要犯傻了!?不管您在还是不在,我都会贯彻自己的王道!?”之类的

被嘲讽一番!啊哈哈☆

……但是。果然,现在这是不正常的状态

什么时候,有必要好好的决出“结果”。而且,我觉得以前已经决出胜负了

但是周围,和世间的反应来看又不是这样?

将仅剩一张表皮连接在一起的头颅,果断的斩落将时代向前推进。当然,这回一定要有让大家服气的形式

像“Knights”一样决斗

tb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Leo的说话方式太自由了,感觉有很多地方翻得都没有原来的感觉。Leo的比喻方式都很有骑士的风格,认真起来超级靠谱!

评论

热度(6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