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リン

es日服剧情渣翻中,舞台剧入坑,不管哪里的奶次都超棒!沉迷小演员中,主推荒牧(๑>ڡ<)☆

愚人节剧情翻译 温柔的噩梦 第三话

*作者日日日

*翻译的时候尽量在贴近原文的情况下让说话方式比较像中文

*翻的比较快有些地方可能还是比较不通顺,请大家多多包含!!

*日语的标点肯能看起来语气可能不太正常

*翻译仅供大家能更好的了解角色(供我练习一下日语的翻译ww),请勿私自转载其他平台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温柔的噩梦 第三话

纯:(嗯~……。这是什么、新的整蛊手段?)

   (但是借给我USB卡的椚老师,好像也很讨厌这种傻瓜一样的事情啊~?)

   (但是……万一是整蛊的话、就说一些符合场面的话吧)

   (这样的局面、粉丝们希望我说的愿望是——)

   (我会好好说的哦~我也是偶像嘛)

    哼。我的愿望一直以来,都只有一个

    作为偶像继续成长——以佐贺美阵为目标然后打败他、成为最厉害的偶像

阵:哦。OK、OK。我知道了、那这就是第一个愿望了

纯:你、为什么感觉这么轻松啊?

    认真点啊,大概这应该也是工作啊?

阵:嗯。那“这个”就算作第二个愿望吧、我会认真点的

    节能节能、工作就干脆的解决掉吧

    综上所述、阿布拉卡塔布拉~!把涟纯变成最厉害的偶像吧!

(场景、纯和bgm都变成了欧吉桑体操的样子……)

纯:——嗯?

   (诶?这?瞬间周围就变了?)

   (好像也不是——VR的样子~、也没有带必要的装备?)

   (那、这是什么?难不成这是、梦?但是、从那开始是在做梦……?)

阵:“喂、不要发呆了。快准备、你是最厉害的偶像啊”

纯:哈哈哈……你、你这是什么简陋的打扮?

阵:“不行~、不管穿什么都好看才是偶像啊”

纯:“抱怨了就会减分啊、你这个样子什么时候才能成为“最厉害的偶像”?”

妖精先生:“嗯。真是令人失望。认真点做涟。课程已经开始了“(椚老师登场,这个妖精真是再次惊到我了)

纯:你也是到底在做什么啊椚老师!?

妖精先生:“我不是椚老师。我是USB卡的魔神——的助手、妖精先生“

纯:看上去完全不是妖精先生吧!

    啊、对年长的人说这样的话真对不起!(指上一句没有使用敬语)

妖精先生:”没关系哦。在你的愿望实现之前、我和魔神都是你的仆人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管被怎样对待,都不应该抱怨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fufu。不仅如此还要夸奖你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对作为模特界的闪耀王子的我的外貌进行正面批判的、除了阵以外你还是第一个”

纯:不是、这也不是闪耀王子该有的外貌吧!?

阵:“这是史实啊……不过算了、吵吵闹闹的说话也不是办法开始吧”

纯:啊?开始、什么啊?

阵:“嗯。我虽然是魔神也是超级偶像、但可惜的是这个世界也不是童话“

    “不是念一下咒语就立刻能发生奇迹的、这种美好的剧情是不存在的“

    “所以。想要成为最厉害的偶像的话、好好学习和训练时必不可少的“

    “放心吧、这方面的安排已经妥善调整好了“

纯:不是……听上去确实是可靠又帅气的台词啦

    因为你这个可恶的衣服都浪费了

阵:“好了、又是减分。不要用粗鲁的词语。a ki yan、记一下一共减了多少分“

妖精先生:“好。离成为超级偶像的路又远了一步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请再多努力一点涟、你还是被期待的“

纯:诶~……已经、什么都搞不明白了……

阵:“好了好了。好好听我们的话……不快点结束的话梦就要醒了“

妖精先生:“嗯。无论什么时候人类的时间都是有限的、没有有效的用来学习的话会后悔的哦“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想成为像我一样的大人吗、涟?“

纯:不是、嗯……这还是普通的、作为佐贺美阵的正统继承人——被这样认定的话

    对你也是有点崇拜的~?我想成为你这样,老师

妖精先生:“我、我并没有到最后的终点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但是、你一定可以和阵并肩、成为超越他的偶像——我相信“

阵:“嗯。抢先我一步把”第三个愿望“实现的是你啊“

纯:第三个、愿望……?

妖精先生:“fufu。你不知道”阿拉丁“吗、涟?“

纯:所以说啊。这样的普通的小孩子聚在一起看的东西、在我小时候是与我无缘的——

阵:“嗯。所以才要、一点一点去学“

    “现在开始也不晚哦、我也是变成大叔之后才学到了很多新的东西“

    “不要随便毁灭自己的可能性啊、sa酱“

纯:…………

阵:“然后、叫我爸爸吧“(????????)

纯:怎么回事!?

妖精先生:“作为面向小孩的教育节目,这是当然的啦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不是作为老师,而是作为你的父亲和兄弟一样的存在。这是基本的啊、真是的“

阵:“嗯,但是怎么说也不是叫哥哥的年纪了,爸爸就不错啊“

    “来吧,sa酱——和爸爸一起成为最厉害的偶像吧“

纯:“不是,你才不是爸爸只是单纯的陌生大叔!?“

阵:“不要害羞啦~其实你很想要这样对吧?“

    “全部暴露出来吧,我都会接受的……“

纯:别这样!

    不要用全盛时期的那种帅气的声音说这样的话aaaa、不要毁掉我的回忆啊aaa!

阵:“——你看。你一直觉得、”这种事情“与自己无缘“

妖精先生:“在你心里应该也有幸福的童年时光的回忆”

纯:我、我心里……?

阵:“所以。要让记忆苏醒,让大脑动起来的话运动是最合适的”

    “让全身的血液流动起来吧,偶像体操开始了哦~”

妖精先生:“腹式呼吸!不管做什么都要用腹式呼吸、这是基本啊基本!”

纯:啊aaa!GODDAMN!烦死了、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快停下来aaaai!

    这实在是太意义不明了脑袋都要变得奇怪了、可恶uuuu!?

tb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震惊接连不断......

还有那个偶像体操的bgm太魔性了,还不得不听了好久

偶像魔幻祭实锤

评论(2)

热度(7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