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リン

es日服剧情渣翻中,舞台剧入坑,不管哪里的奶次都超棒!沉迷小演员中,主推荒牧(๑>ڡ<)☆

愚人节剧情翻译 温柔的噩梦 第二话

*作者日日日

*翻译的时候尽量在贴近原文的情况下让说话方式比较像中文

*翻的比较快有些地方可能还是比较不通顺,请大家多多包含!!

*日语的标点肯能看起来语气可能不太正常

*翻译仅供大家能更好的了解角色(供我练习一下日语的翻译ww),请勿私自转载其他平台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温柔的噩梦 第二话

【回想、或者是梦里的样子】

纯:……

   (……啊、啊勒?我、在这里睡着了吗~?)

   (这里是——被叫做空中庭院的,在ES的庭院吧)

   (我、为什么会在这里睡着了?)

   (啊、对了对了……好像、是被拜托了myu~的事情)

   (因为有人情,从心理上不能拒绝的事情所以没有拒绝啊)

   (但是。不知道该怎么办、想着先冷静下来整理一下的——)

   (在这个没有人的地方、躺着想了很多啊)

   (啊、不过越想越混乱啊……)

   (我觉得这并不是我适合的企划啊~“少年偶像的教育”什么的)

   (从幼稚园到小学低年级左右的,为了想成为小朋友偶像的热血指导什么~的?)

   (为了简单明了的说明成为偶像的方法、拍摄像教育节目一样的影像……?)

   (可以是可以。不过这种东西根本没必要吧、为什么要我来做~?)

   (我眼神又凶说话也不好、只是稍微严肃一下小孩子就会哭吧?)

   (我、又没有经历过正经的儿童时代啊~)

   (普通的小朋友们,在考虑什么我又不知道)

   (我在那个年龄的时候,被我爸彻底的针对了……)

   (“就这样”做就好了什么的根本不行啊)

   (我觉得那个在普通人眼里就和虐待差不多吧~?)

   (GODDAMN!啊、完全不明白!到底怎么做才好啊?)

   (……我的老爸输给了传说中的超级偶像·佐贺美阵、隐退了还追着他的咬人犬)

   (老爸抱着这个原因,要我教育成比佐贺美阵更加厉害的偶像)

   (因为这样、将他的仇恨强加在我身上……至少、我是一直在这样的思想下成长的)

   (老爸对佐贺美阵的感情,虽然说不定是爱一类的东西——)

   (在我看来、和憎恶根本认不清)

   (我是为了复仇而被养育的,一直在磨练獠牙)

   (混蛋一样的的半生……我的儿童时代、是在黑暗里和愤怒与憎恨一起、只有疼痛与眼泪)

   (这样的我、对未来想做偶像的小朋友教育些什么?)

   (为什么现在要像学校的老师一样、模仿佐贺美阵一样?)

   (GODDAMN!是不是傻——)

   (考虑这个企划的人性格真是恶劣、我的事情什么都不知道真是愚蠢~)

   (……但是。因为意义不明去问茨,我被拜托这次企划的理由终于知道了)

   (好像,我老爸有点反省的意思……想要改过自新)

   (让我度过了艰难的儿童时代的赎罪,为了教育少年偶像)

   (让ES作为运营机关,出资了很多钱的样子)

   (我老爸好像也有一段时间也是和佐贺美阵并肩的优秀的偶像……)

   (意外的赚了很多钱的样子)

   (我在斩断老爸的仇恨之前,老爸也没有一个好的精神状态啊……)

   (老妈、好像偷偷的藏起来管理的样子)

   (这样的存款、老爸作为偶像挣来的钱、来教育未来的偶像)

   (是个不错的好事——话说、一开始就这样说不就好了?)

   (因为惨不忍睹的丑闻隐退的佐贺美阵也、能为偶像业界贡献什么也说不定啊)

   (从这点上赢了佐贺美阵、堂堂正正——更早的结束复仇)

   (混蛋老爸。因为没有注意到这样简单的事情,小时候的我的人生才——)

   (连想起来都讨厌、染上了污点啊~?)

   (……啊、算了。因为被这样养大的、才遇到了日和)

   (而且现在作为“Eden”做了很多想做的事情)

   (问题是。因为老爸的出资、这次的工作才落到我头上)

   (父子一起,为了小孩子的未来尽力……真是美谈啊~?)

   (为了小孩子而粉身碎骨、对一直有恶意角色cospro来说也是有益的事情……)

   (所以茨特别有干劲,日和和nagi前辈也觉得“应该做”)

   (我也、想为了不要增加像我一样的孩子尽力做些什么)

   (虽然恨我老爸,现在有点想要为他加油啊——)

   (但是。果然,、要我做面向小孩的教育节目……还是不可能的吧?)

   (这样乐观向上的东西在还小的时候、明明一次都没有见过?)

   (啊、不过。坦白的商量之后……)

   (“P机关”的椚老师、把自己出演过的教育节目的录像借给我了)

   (说“应该能作为参考”)

   (那个人什么都不知道就很亲切啊~、明明是和我老爸相似的立场)

   (……哼。算了就这样烦恼也没用、先回寝室把录像都看一遍吧)

   (玲明学院的寝室,离ES稍微有点远移动起来很麻烦啊)

   (比起在这里睡觉、还是做点什么吧)

   (……嗯?)

   (啊、啊嘞?怎么了、插在录像里的USB卡在冒烟?为什么、难道坏掉了吗?)

   (GODDAMN!这是借来的东西啊!)

   (啊嘞?怎么、烟的样子渐渐变成了人……?)

阵:——来~了、主人你是在叫我吗

纯:……啊?

阵:阿布拉卡布拉主人大人、我是USB卡里的魔神——啊~、名字叫阵。以后请多关照

    快说出你的愿望吧,不管是什么都可以帮你实现三个愿望(棒读)

    虽然很麻烦但是这是工作。好啦、快点

纯:啊……欸、你在做什么?佐贺美阵?

阵:嗯。不是。我说我是魔神。魔神阵、就是这样的设定

纯:设定什么的——

阵:顺便说一下。为了让剧情更圆滑,召唤出来魔神的样子设定成召唤者心里想的最多的样子

    所以、严格来说我不是佐贺美阵

纯:欸?哈?那为什么、不是日和而是佐贺美阵……?

纯:不知道。还有,说实话这种事无所谓……

    好了快点说完愿望,我像快点做完回家喝酒啊

tb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剩下的两话还是明天起来再肝,本来今天要更栗子的个人故事第一话的。。。

顺便磕到了纯和日和,问题发言外校也不少啊

评论(4)

热度(11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