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リン

es日服剧情渣翻中,舞台剧入坑,不管哪里的奶次都超棒!沉迷小演员中,主推荒牧(๑>ڡ<)☆

明星スバル 个人故事翻译(第一话)

*日服更新之后的新剧情部分,作者日日日

*翻译的时候有些可爱的语气还是不能很好还原,原文才是精髓!

*有些地方可能还是比较不通顺,请大家多多包含!!

*翻译仅供大家能更好的了解角色(供我练习一下日语的翻译ww),请勿私自转载其他平台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明星スバル 个人故事

第一话

呀吼呀吼,“制作人”!看这里!然后笑一笑!

来,茄子……☆

好啦OK!最棒的亮闪闪呢☆

谢谢你的帮忙“制作人”!再见~♪

……诶,你说解释一下我在做什么~?真是的,“制作人”真贪心!不过这种地方我也很喜欢☆

才不是,欸——“制作人”什么都没听说的样子?那,这全是英智前辈个人提出的吗?

那个。我其实,在对ES里有代表性的偶像紧急采访之类的?

被拜托在短时间内单手拿着相机,边拍摄边说话~一样的?

嗯。没有过啊,被英智前辈直接叫出来委托什么事。这到底是为什么呢……

虽然总是这样,经常不知道有什么意图让人很困惑啊

去年也被朔间前辈要求了同样的事情……

多见闻其他偶像的活动得到刺激理解“普通”是什么,脚踏实地之类的?

听说拍摄下来的影像,如果能用的话会用在广告上……

我也不是摄影师,用这样的手持相机拍的影像我觉得也不能用

总觉得,特别是面生的偶像看到我都会害怕,或者说会紧张的样子

这样的反应,好不喜欢啊……

明明可以不用害怕的~。我明明这么友好?

嗯?你说,这样做的目的,可能是让我接触那些没有干劲的偶像给他们注入活力?

啊,可能吧……英智前辈也经常做同样的事哦,不经意间的访问让别人吓一跳

让大家更信任一点就好了~不过,就这样放任大家的话好像会更加懈怠的……

为什么呢,我一直都是120%的干劲啊?

总之。会得到相应的报酬,我们在【BIGBANG】上放了很多资金所以也很需要钱——

一举两得我就接受这件事啦

意外的还很开心的样子。这样就能拿到钱的话,最棒啦

嗯嗯。和偶像说话时不时的用相机拍摄,这样做就能拿到钱真是开心对吧!

作为演唱会之间的休息也不错,还挺乐在其中的!

因为是英智前辈的委托,所以拍摄的影像也不会被恶意使用

况且……大人的社会对这种事很麻烦,所以采访对象都事先取得许可了

欸?你说刚才就对“制作人”为经许可摄影了啊?

这不是工作而是因为兴趣拍的所以没关系!我只是自己看着会开心而已☆

诶,就算是这样也要在拍之前得到许可才可以?也是啊!抱歉!

那再来一次——“制作人”,用相机边拍摄边聊天可以吗?

没问题吗?呜哇,“制作人”真好!所以喜欢!

谢谢,在你没有参加的企划里只要有这段影像就不会寂寞了!

诶,你说不能一直陪着我们很抱歉?

没关系没关系,你也不是我们专属的“制作人”~?

……虽然会寂寞。但是没办法,也不能互相浪费时间

嗯。我们姑且,也在一年一度的偶像决战——“SS”上胜利了

知名度莫名其妙的变高了,大众的评价也上升了的样子~?

被梦之咲的新生们问,是那个“Trickstar”的明星スバル吗!一脸紧张的要签名

在远处发出尖叫什么的好吓人的(日语里黄 色的声音指的是女性和小孩的尖叫,但没有那个意思,是有历史原因的)

去年的这个时候,我们还“谁都不是”的

说变就变啊……完全没有习惯,都是迷惑

但是。对亏了大家在“SS”上胜利了,得到好评还是很感谢的……

比起还没有被其他人看见,就逐渐过气要好太多了

虽然偶尔背上还是毛毛的,不过还是会逐渐站稳现在的立场的

很久以前,大概父亲也站在这样的地方——作为偶像活着

不管怎样!为了和平的继续偶像活动,也要适当听取上级的话嘛~

突然就让我们去【BIGBANG】啊,感觉被ES盯上了一样……

要表现出,虽然不是嫌弃,有理由的话我们也会听的~的态度

在周围树敌,被孤立也不是什么好事

所以,去更多的偶像那里个人采访咯!

平常要上学,“Trickstar”也很忙,利用这样偶尔的休息日打算全部解决掉!

但是。高人气还很难抓到踪影的朔间前辈和月永前辈,还有没有固定场所的夏目和黄色的孩子……

微妙的感觉到了停滞不前的气息,所以想问“制作人”这些偶像在哪里和行程啊

所以才来事务所啦!但是,你好像很开心的在工作!

就想拍下来,亮闪闪得看着的时候就忘了原来的目的了!啊哈哈☆

嗯!我,最喜欢你的笑容啦……☆

你也,和我一样喜欢我们的笑容的话就好啦!

以上,就是“Trickstar”的一等星——明星(あけほし)スバル

再见,不能再妨碍“制作人”工作了所以我走啦!

拜拜~下次也敬请期待!再来看哦♪

tb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星星生日快乐!

虽然现在剧情的主角换了,但是我还是觉得明星很有主角的气息,这就是正统偶像的力量吗?和其他奇奇怪怪的组合比ts很普通又很不普通的样子

评论(1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