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リン

es日服剧情渣翻中,舞台剧入坑,不管哪里的奶次都超棒!沉迷小演员中,主推荒牧(๑>ڡ<)☆

日服 朱樱司 个人故事翻译(第一话)

*日服更新之后的新剧情部分

*日语里面很多句子没有主语,翻译的时候尽量在贴近原文的情况下让说话方式比较像中文了,但是要把握司糖的语气和说话风格好难啊~orz

*有些地方可能还是比较不通顺,请大家多多包含!!

*翻译仅供大家能更好的了解角色(供我练习一下日语的翻译ww),请勿私自转载其他平台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朱樱司 个人事件

第一话(这一话只有司一个人在说话)

(有引号的部分应该是司在对路过的人讲话的内容)

“从这里路过的大家,打扰了真不好意思!这里是ES建筑公司!”

“现在,正在建设的是给大家带来便利的车站周边设施的修复工程——‘

“哦呀,姐姐大人早上好!”

“您现在是要去上班吗?现在正是大家休假的时候,姐姐大人真热爱工作呢!司也要向您学习!”

“嗯?怎么了,是声音太小了听不见吗!”

 

真对不起。我们还是离开这个地方吧,像之前说的那样这里正在刻不容缓的施工

姐姐大人~(超大声)

总觉得很久没有见您了!我是侍奉于您的骑士,朱樱(su o)司(tsu ka sa)!非常光荣

能见到您,姐姐大人!

嗯?啊,这真是失礼了!

我想起来了!之前决定了在有其他人的地方要喊姐姐大人“Producer”对吧?

我明白了。但是,姐姐大……看到您忍不住就会变非常高兴呢!

刚才的无礼非常抱歉。同时,请您放心“Producer”!

即使无意识中称呼您的名字改变了,对您献上的忠诚和曾经结成的羁绊都是不会改变的!

希望,您可以相信这一点!今后无论多久,请您永远指引着司……

……欸,您说司今天真是爱撒娇呢?真抱歉!应该没有吧,惹您不高兴了吗?

fufu(笑声)。事实上就像您看到的那样,现在,我正在视察预定作为ES所拥有的建筑的施工

嗯。从今年(这里的今年应该是指这一个学年,四月份之后开始的时间)开始我已经正式成为我家一族的主人了,要承担各种各样的责任

现在天祥院财团和巴财团,还有令人气愤的桃李家一起协作正在推动各种各样的Project

现在是,意图是丰富ES的相关设施。我家代代,都拥有着多余的土地……

掌握像建筑事务、土地开发的专业知识是必须的

就像日常一样,到现场去学习各种各样的知识

所以一定要混在大人中间一副很厉害的样子,肩膀都僵了——

虽然不讨厌吃苦,但是也有度啊

最近一直是这样……在梦之咲学院里保持优秀的成绩也很重要,学习也要努力

作为idol,成为“Knight”新的国王……

在众多刚加入的新人面前不得不做一个好榜样,每天都过着不能放松的日子

虽说作为“Knights”国王,其实是没有实际权力的名誉而已……

和去年(这里的去年应该是指上一个学年,四月份之前的事,下文同样)上一任国王一样要像一个“国王大人”的样子,只是言语上说没有实际行动也是不行的但是这样的话,道理就说不通了

fufu。就像孩子不知道父母心一样……如今站在同样的立场上,第一次切实感受到了上一任国王沉重的抱负

戴着王冠向前走,是相当困难的一件事啊

当然,是我自己这样期望的。一定不会示弱

然而。偶尔,还是会有点累——

我和其他“Knights”的旧Member一样,总觉得“这样做很幸福”

像上一任的国王一样作曲,像其他人一样帅气和会泡茶(?原文是お茶),还有其他很多……什么都好

一直是以原本的样子,优等生为自己的定位的我,要吸取这些所有的优点……

要不带多余的东西,以最短距离达到终点

像这样探寻着通向自己的王国的道路,不知道该做什么才能通向正确的道路那样过着每一天。是不是很滑稽啊?

只是一味的拼尽全力得到王冠,并没有考虑过王权到底是为了什么具体的Vision而使用

我不知道重复了多少次要有“国王大人”的样子(司一直对Leo的那句抱怨),到底是什么呢?

这样想的话,多少有些不好意思……。但是请您放心,我是很优秀的

可以很快的将让我烦心的杂事收拾掉,从正面突破迅速的解决的

一定会找到的,属于我的作为国王的道路

幸运的是有优秀的前辈们——骑士们在,在ES里王冠还是决定还给Leo了。(原文レオさん,把敬语翻译出来就变成了Leo先生,会很奇怪所以没有写)这样我的立场也变得轻松一点

偶尔像这样,侍奉亲爱的女王陛下……

只是能和姐姐大人见面,感受到自己的人生正在向正确的方向前行,自然而然的就得到了放松

感到非常满足。啊,我现在也过的非常充实,非常幸福

去年,都不知道为什么去年过的那么轻松还一直在生气

fufu。当然,不会有这样燃尽的。司还很年轻,是未来的骑士

在这个名为世界的战场上战斗,立下数不尽的战功

然后像这样堂堂正正的,报上胜者的名字

Repeat after me,我的名字是朱樱司!

tb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完这个故事之后真的觉得司糖长大了呢!

一开始是KnightsP 但是后来了解多了之后觉得大家都好可爱,逐渐全员推,但是音游打的太菜了所以更起来会非常慢,想看哪些剧情的翻译可以私信!(如果我没打通。。。可能要截图给我看orz)

评论(1)

热度(8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