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リン

es日服剧情渣翻中,舞台剧入坑,不管哪里的奶次都超棒!沉迷小演员中,主推荒牧(๑>ڡ<)☆

姬宫桃李 个人故事翻译(第二话)

*日服更新之后的新剧情部分,作者结城由乃

*翻译的时候有些可爱的语气还是不能很好还原,原文才是精髓!

*有些地方可能还是比较不通顺,请大家多多包含!!

*翻译仅供大家能更好的了解角色(供我练习一下日语的翻译ww),请勿私自转载其他平台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姬宫桃李 个人故事

第二话

桃李:打扰啦~♪

      (……啊嘞?没人在吗?如果有人的话一定会对我的声音有反应,来打招呼啊)

      (嗯……?从那里的角落里有声音。一定是太远了声音没传达到吧)

     早上好~我是“fine”的姬宫桃李。从早上就开始忙辛苦啦~♪(可爱的鞠躬)

弓弦:呼呼,让我来浇上足足的水吧。晒晒太阳,不断长大吧

桃李:呃,弓弦!?你在,做什么啊?

      不是,看一眼就知道你在照顾植物。但是这不是事务所员工的工作嘛?

弓弦:哦呀,是少爷。早上好♪

桃李:嗯,嗯。早上好……不对,回答我的问题啊

弓弦:真是失礼了。被经常照顾植物的员工拜托了,代他来做啦

      这种事也很开心啊。硬要说的话,再麻烦一点就更开心了

      浇水,施肥,放到通风良好的地方……这样就结束了,真可惜

桃李:一般,麻烦的事才觉得讨厌吧……不过,这很弓弦啊

      嗯,你刚才说被员工拜托了。为什么会这样?弓弦,喜欢照顾植物吗?

弓弦:不,并不是这样……

      少爷,您还记得您对我说的“做弓弦想做的事”

桃李:呃,嗯。记得啊……?你不会说,照顾植物是弓弦想做的事吧?

弓弦:嘛,事到如今这是不是想做的事我也还不知道

      接触植物能让心态平和,就想试着养养看

      比如……请稍等。马上,在手机上把图像找出来……

      像这种怎么样?叫做Green necklace,是藤曼植物哦

桃李:怎么样……是弓弦想养的,不问我也可以啊

      也没关系啦,我也很好奇弓弦想养什么样的植物……?

      呼嗯……像豌豆一样圆圆的果实,好多串在一起。啊,这个。Starpro事务所里也有

弓弦:在室内装饰里很受欢迎的观赏植物。只是,养起来要费一些功夫

桃李:嘛,弓弦也不会让它枯了的吧。养在我家吗?

弓弦:是不是要养Greennecklace还不确定。不过在做完少爷的事之后,还有时间

      我觉得照顾几种植物也很好

      这件事先放一边。少爷,今天来上班还真早啊。我记得没有“fine”的工作,是个人的工作吗?

      本来这些我也应该了解的,像经纪人一样从日程到身体管理彻底掌握

      但是不能切身去做,真是令人难受

      哦……说了抱怨的话真是抱歉。这是少爷自立的证明,抱怨才是不对的吧

桃李:…………

     (嗯~至今为止花在我身上的时间,都空出来了很闲的样子。很无聊的样子)

(就算这样,现在还在说想照顾我。我上二年级之后也做了学生会的副会长)

(才不用一直宠着嘛)

(但是……只有今天的话没关系吧)

就像弓弦说的,有个人的工作。但是还有点早……弓弦,闲着对吧。那就给我泡茶嘛

弓弦:……!明白了。我会为您泡好美味的茶

      ♪~♪~♪

桃李:(啊哈哈。弓弦哼着歌向茶水间走了)

     (真的很喜欢照顾我。真是,爱担心的随从啊♪)

tb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弓弦按不住想干活的双手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