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リン

es日服剧情渣翻中,舞台剧入坑,不管哪里的奶次都超棒!沉迷小演员中,主推荒牧(๑>ڡ<)☆

伏见弓弦 个人故事翻译(第二话)

*日服更新之后的新剧情部分,作者结城由乃

*翻译的时候有些可爱的语气还是不能很好还原,原文才是精髓!

*有些地方可能还是比较不通顺,请大家多多包含!!

*翻译仅供大家能更好的了解角色(供我练习一下日语的翻译ww),请勿私自转载其他平台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伏见弓弦 个人故事

第二话

弓弦: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(呼姆,茶水间在节目收录的休息时间里很多工作人员也会来真是热闹啊)

   (今天的工作已经结束了,直接回家也可以。已经没有事要做了)

      (闲得无聊也很难受啊)

英智:~……♪

弓弦:(哦呀?那里传来了哼歌的声音。在这喧闹的环境下都能听清曲子,因为是“fine”的歌吧)

     (这个声音是……啊,果然是那位)

      英智大人

英智:嗯?啊,弓弦。在这里遇到你真巧

弓弦:是的。英智大人的工作也结束了吗,见您正在休息。您在喝什么饮料?咖啡?

英智:唔嗯,是可尔*思哦

弓弦:可尔*思……?我记得应该是那里的白色的饮料,可是英智大人喝的是黑色的液体吧?

英智:哦,没有说清楚呢。是可尔*思混可乐。还挺好喝的,弓弦也来喝喝看?

      我到那里饮料吧给你做吧

弓弦:嗐……真是的,您这是在做什么啊

英智:呼呼。叹气的话幸福会逃走的哦。比起叹气还是把时间浪费在开心的事情上吧

      听说可尔*思不止可乐和其他碳酸饮料也很配的。下次和什么一起喝光是想想就很期待呢♪

弓弦:……莫名其妙得做一些像小孩子的事情,真是和学生时代一样没有变呢

      话说回来刚才听您说这是听说的。莫非,是听少爷说的?

      少爷也有喜欢对身体不好的食物和饮料的倾向。如果是这样的话,还要请问您详细的经过了

英智:啊哈哈,弓弦的询问和敬人一样难缠啊。但是,不用担心。是从starpro事务所所属的员工那里听来的

      我不太清楚饮料吧的使用方法,在困扰的时候告诉我的

      那个时候也告诉我了可尔*思混可乐很好喝

弓弦:是这样啊。从英智大人的身体情况来看多喝的话不宜健康。请您只喝这一杯

英智:切,难得那么期待的。彻底泡汤了

弓弦:非常抱歉。作为赔礼,我给您泡红茶

      因为是饮料吧的红茶,所以不是茶叶而是茶包。但是我会用心泡的

      啊,茶点也是必须吧。司康怎么样?如果,想要其他茶点的话,请尽管告诉我♪

英智:呼姆……如果不是点心也可以的话,我有事想拜托你

弓弦:是怎样的委托?只要是我力所能及,请尽管吩咐

英智:谢谢。那么,能把可尔*思混到红茶里吗

弓弦:这……只有红茶不可以吗?

英智:嗯。听说可尔*思和红茶混在一起也很好喝,好想试一下

      还是,你要撤回之前的话?也没关系。我自己去饮料吧,混一下而已

弓弦:不,我并不会撤回前言。如果您自己去的话又会混各种各样的东西来喝了

      即便现在是夏天,不会冷到肚子。但是为了英智大人的健康,我会用心准备一杯的

英智:那,拜托你了。还有,在喝饮料的时候能陪我聊天吗

      难得见到弓弦。来聊些不客气的话吧

弓弦:明白了。我力所能及的事,请尽管吩咐

弓弦:不才,我伏见弓弦。能作为英智大人的聊天对象

tb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英三岁在线搞事,弓弦为难哄小孩,我怎么觉得英智学坏了很多

抱歉最近一直没更,期末到了大学只会更加魔鬼,周末会爆更的,fine还有桃李的第二话,之后更mam(因为短)newD就没有了。接下来更哪个组合大家可以评论私戳

评论(2)

热度(5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